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

語言

訂閱電子通訊

《白日青春》電影觀賞及分享會

02-05-2023

[#YMC活動回顧]:青年議會 - 平等未來委員會  

 

《白日青春》電影觀賞及分享會活動於4月2號順利舉行,感謝各位參加者的踴躍參與

 

《白日青春》是一套以在港難民為題材嘅寫實温情電影,電影中展示了在港難民平日的生活,以及港人對他們的態度;讓參加者對他們的生活狀況及所面對的困難有初步的了解。

 

在觀賞完電影後,我們亦為參加者安排了分享會的環節,很高興邀請到《白日青春》編劇及導演劉國瑞先生,以及香港尋求庇護者和難民協會聯合創辦人伍鳳嫦女士作為嘉賓。他們就電影製作構思和在港難民的真實處境進行了分享及討論,豐富的內容及真實的感受,讓參加者的了解不止於電影內的情景。

 

願大家透過電影觀賞及嘉賓分享,對在港難民的生活和困難有更深入的了解,從而提升對本地難民議題的關注。希望大家都可以從自身開始「賦予平等未來  實現多元未來」

 

@laukokrui.film

@sunnysideofthestreet.film

 

 #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#青年議會 #青年 #ymc #ymca  #難民權利 #難民 #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