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

語言

訂閱電子通訊

「重慶大廈導賞團」

29-11-2021

一連兩場的內部培訓由Jeffery Andrew帶領的「重慶大廈導賞團」完滿結束。

議員們均表示對重慶大廈過往嘅形象改觀,還可以深入探討南亞族裔文化,探索新奇有趣的異國商店、餐廳,並與店長交流,感受他們的熱情、好客。當中,印度餐廳珍珠皇宮老闆更請每位議員品嚐印度特色芒果奶昔,其中用的是鮮羊奶酪,與坊間一般用的牛奶盡不相同,感覺別具異國風味。南亞裔店長還介紹了他的家族成員以及父母親經營的生活百貨小店,令人感覺社區溫情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多麼密切。另一環節我們探訪了難民中心,瞭解到中心對國際難民的支援,並發現難民個案因牽涉國家之間文書往來、溝通及當地繁複的難民政策,一般需要一段長時間才能成功處理。

是次導賞團給予了議員難忘的體會,期待下次多作資料蒐集,令活動互動性更高,所吸收的體驗更深刻。

相片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7240250832667439&type=3